載入中...

平面設計

在平面廣告設計方面,完整的印前製作工具,敏銳多變化的構思及熟練的電腦設計能力,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利器。不一樣的構想、不一樣的手法,造就不一樣的視覺效果,你心動了嗎?從單一Logo設計到CI整體規劃及海報、產品DM、公司簡介、包裝設計等,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。

商標

一個具有特色與創意的商標,對消費者而言,絕對有助於提升企 業形象與品牌識別性。因為商標象徵企業的精神與產品的獨特性 ,因此,商標的功能與效果實在不可忽略。
我們的專長,就是針對每個企業獨特的文化與行業特色,量身打造獨一無二、符合視覺識別性的商標,讓您的商標成為企業及產品的成功代言者。
不論品質或作業時間,均能百分百配合您合理的要求。現在,就與我們連絡吧!

名片

名片雖是小小一張,所傳遞的卻是企業或個人的重要形象。而第一印象常常決定著未來關係的延續性,因此我們不敢輕忽您交託的每一個名片案子,盡我們所能,讓名片成為使您有面子的公關利器。
「個性化專屬名片」專案,只要付1,500,就可擁有專業設計師設計、深具個人特色、符合行業別的精緻名片5盒(500張)。此外,我們還有公版名片,多樣選擇、價格低廉,節省溝通與製作時間。最快隔天即可交貨喔!(不含假日)